杨枝甘露加冰

【利威尔bg】妻子变小了怎么办(四)

感觉这里写的太ooc了

有些是结合我之前对女主的私设写的

反正就是轻喷吧



“......”


利威尔居高临下看着脏兮兮的小瑞娜,知道下一步应该是给这个小鬼脱掉衣服,扔进浴盆,从上到下仔细洗刷一遍。


而且对象还是变小的妻子,该做的事该见的地方都有过了,这件事情变得更加简单了,但是利威尔怎么都下不去手。


现在她应该还是大小姐思想吧,男女有别的概念应该有了吧,自己给她洗澡会不会被说成是老变态流氓。我也不是她爸爸,她现在还不知道我是她丈夫,万一她一下子讨厌我了怎么办。


想来想去,利威尔找了佩特拉,这个他想了一圈觉得最靠谱的人。


当佩特拉知道这个被他们玩了接近一天的小团子,是误食药物缩小的瑞娜时,不由自主的抖了抖。好吧,光顾着玩了,没有问小团子叫什么就开始了。好了,惹兵长生气了,彻底惹兵长生气了,下次训练应该能活着回来吧,感觉浑身已经开始酸痛了。


这种忧愁只持续了几分钟,佩特拉就被小瑞娜治愈了。太乖了太乖了,洗头洗澡都不哭不闹,超级配合自己的动作,洗完直接香香的肉团子让自己随便抱,脸蛋被热水泡的红红的,真的很想亲一口啊。


如果没有兵长杀人的眼神的话,那这个亲亲一定能进行下去的。佩特拉突然一下子理解,出现在埃尔文脸上的慈祥表情是怎么来的了。


“哥哥,爸爸什么时候才会来接我啊。”


小瑞娜躺在床上,对着在沙发上看报纸的利威尔,小心翼翼的问出来自己的疑虑。利威尔视线离开报纸,看着又有想哭迹象的小瑞娜,起身走到床边,坐在小瑞娜身边捏了捏她的脸颊。


“等他忙完这一阵工作,就来接你了。怎么小鬼,不喜欢和我呆着?”小孩的皮肤真的很好,光滑细腻的手感让利威尔多停留了几秒。


“没有,我除了爸爸,最喜欢哥哥了。我爱爸爸,也爱哥哥。”小小的人一边说着一边往利威尔怀里钻,自己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似乎是怕利威尔不相信,把最后一句话重复了好几遍,喊累了就趴在利威尔的胸膛上。“咦,哥哥心跳好快啊。”


瑞娜变小后,以小孩子口吻说的很多话,都悄无声息的击中利威尔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他们两个在一起这么多年,除了在婚礼上说了 我永远爱你 之外,再也没有提过这个字眼。即使是在情迷意乱纠缠的时候,利威尔偶尔起了坏心思,故意磨着瑞娜让她说喜欢吗爱吗,对方回应的都是给自己肩膀留下一个深深的咬痕。


“看报纸看的。”


“哥哥,你是结婚了吗。爸爸说只有结婚的人,才可以在这个位置戴戒指。”


“嗯。”


“那姐姐在哪里啊。”


在我怀里。“她去忙工作了。”


利威尔看时间不早了,把小瑞娜平放到床上,自己侧躺在一旁,打算哄小朋友睡觉。利威尔带孩子的技能,全是这几天从书上照搬和努力搜寻在记忆中自己的母亲是怎么样照顾自己的,不过自己的妻子很乖巧,不像他偶然在路上遇到的熊孩子,整个带孩子流程下来,还是很顺利愉快的。


小瑞娜懒懒的打了哈欠,但并没有要睡觉的意思,甚至还有些兴奋的说要听利威尔和他妻子的故事。


“怎么要听这个。”


“因为哥哥很喜欢姐姐啊。”小瑞娜眼睛亮亮的,利威尔被这双小鹿一样的眼睛迷了心智,长大后的瑞娜的脸有那么一瞬间出现在了自己的视线中。“哥哥提到姐姐的样子,和爸爸提到妈妈的样子一样。爸爸就经常给我讲,他和妈妈的故事。”


“哥哥,你也给我讲讲,你和姐姐的故事好嘛。”

我和妻子的故事?


回忆就像开闸的水,只要有了开始怎么也止不住。利威尔简单的和小瑞娜说了一点,小孩子的困意上来就直接睡去,但是利威尔却睡不着了。


他闭上眼睛,脑海中全是过去零碎的片段拼凑起来的回忆录。


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小姑娘被关在审讯室,在埃尔文怀里哭的一塌糊涂,当时只觉得她长的挺漂亮,哭成这样也不是个丑小鬼。


没过多久,她正式在兵团面前介绍自己。除去狼狈的她穿着军装站在众人面前,中长的黑发随风飘舞,美丽又带有疏离感,就像那些艳丽的花朵生着锋利的刺。


本来以为她这是个花瓶,直到看到她驯服了军团最暴躁的马。不是错觉,小姑娘的眼睛中燃烧着野心和不屈,那样的她真的很迷人。


然后,她就走进了自己的世界。法兰和伊莎贝尔似乎都很喜欢她,伊莎贝尔不知道经常埋在她耳边说什么,总是惹得她脸红。她似乎生来就有与人交际的能力,尤其是对自己,自己总是把情绪藏的很深,习惯孤独又渴望温暖,她好像有透视眼,透过万物直直的看到了自己的内心。


法兰还调侃过“瑞娜把地下街第一混混的心给偷走了”,是吗,是偷走了吧。眼神总是会追随她,看见她心情会变好,看到她和别的男人说话会觉得生气。


自己可是比小鬼大了十岁 怎么可以让她看出来这一方面。


法兰和伊莎贝尔牺牲的那天晚上,自己的所有悲伤难过,她全都察觉到了,没有过多的言语,只是给自己点燃了一支香烟。她不知道的是,自己在烟雾缭绕中,偷偷看了她好几眼,她的脸上似乎滑过了泪珠,但手的速度太快了,根本分辨不出来是泪珠还是别的。


在抱住她的那一刻,就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在意的人了。应该没有吓到她吧,我们这种命已经不是自己的所有品的人,还有资格去谈情爱吗。


日子一天天过去,自己升官职成了兵长,跟自己同期的战友所剩无几,但是庆幸,她还活着,成了队长,有了自己的班,还好她足够强,能保护好她自己。


她套上婚戒的那一刻,笑着对自己说 这辈子我都不会摘下它了 我永远是利威尔·阿克曼的妻子。


食言了啊小鬼。


不过小鬼就是小鬼,就是会有犯错的时候。等下一次给她戴上婚戒,就再也不让她摘下了。


利威尔从回忆中抽离出来,身边的小瑞娜已经睡得非常香了,利威尔撑起身子,轻轻的吻了一下小姑娘的额头。


“我永远爱你,我的妻子。”




下一章就完结了这个系列吧嘻嘻嘻

评论(2)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