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枝甘露加冰

【利威尔bg】angry s e x

从微博看到的一个点子 顺手写的

ooc轻喷呜呜



恋爱中的情侣总是会产生磨擦争吵,争吵不外乎是一种促进感情的方式,最后生气的两人抱在一起,有着亲昵的行为,看上去也是一幅美画。


但是当对象换成了调查兵团某个兵长和某个队长,画面变得好像不是那么美好了。


办公室外面都可以听的很清楚争吵,路过的人都很好奇这两个人在吵什么,但是又没有胆子上前偷听。几个人壮着胆子,蹑手蹑脚的靠近了紧闭的办公室的门。



其实吵架的起因很简单,瑞娜班的一个新兵第一次去壁外调查,看见巨人吓得不敢动,使原来的作战计划混乱。还好瑞娜一直以速度著称,借住瓦斯加速斩杀了巨人,想把新兵捞走的时候倒缓过神来了,慌里慌张的使用立体机动装置,直接导致两个人的线缠在了一起。



强大的惯性带着两个人飞了出去,狠狠的摔倒了地上。停留在地上和自杀没有什么区别,瑞娜强忍住疼痛拽着这个拖油瓶重新想再次飞起来。行吧,钩子卡住了。



看着巨人离自己越来越近,怀里的小姑娘哭了出来,完全忘记了训练时学的一切技能。自己是速攻型选手,力量上应该无法以这种苛刻的角度切掉巨人的手臂。瑞娜只能尝试用让这个小拖油瓶用立体机动装置脱离危险。



飞是飞起来了,但是她是真的没有什么力气,半路没拉住自己...



虽然瑞娜班主要是选拔速度型选手,但是力量和体能的要求是合格啊。



你这种程度,真的是选拔出来的吗。



如果不是利威尔飞过接住了瑞娜,那瑞娜现在已经成为巨人的小点心了。



壁外回去后,因为擦伤感染,瑞娜发了两天烧。好巧不巧,这个新兵又犯错了


“是你队长没有教过你,还是你脑子被屎糊了。”



“实战是猪猡,理论也是猪猡。”



“哈?你说你这是完完全全按照队长教的?你们队长是人脑子,不是猪脑子。”



瑞娜一开始只是窝在沙发上听利威尔训人,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利威尔的训斥,太详细了,就怕这个小姑娘听不懂似的,恶言恶语下包含着所有过错与更改方法。



嗯,怎么感觉有点酸?



“看什么看,听训还能分心吗。”



在看到报告的那一刻,利威尔已经很火大了,即使是新兵,只要认真一点,这些数据也不至于错的那么离谱。本来只是抱着把这个新兵喊来简单训几句罚高强度训练,但是利威尔看到来人是谁后,当场改了主意。他无法忘记,这个新兵是怎么因为臂力不足松开了瑞娜,瑞娜是怎样要直直的掉入巨人的口中,如果不是自己救下了她,瑞娜要么就是运气好没有别咬断身体,用刀刺巨人口腔,看能不能惹得巨人张嘴逃出来,要么就是成为巨人的小零食。



瑞娜受不了湿漉漉的眼睛偷偷看着自己,想给这个小朋友求个情,结果话题开始跑偏,从上次壁外活动越扯越远,开始争吵。



原本挨训的新兵现在瞪着眼睛看着兵长和队长以各种小事吵架,夹在两个人中间瑟瑟发抖。自己已经听说过,兵长脾气非常烂,今天亲身经历已经证实了这一点,而自己的队长,虽然平时天天笑眯眯的,但脾气上来也是个刺猬。



扭头看看,称得上凶狠恶煞的脸上因为愤怒显得更加恐怖,眼神阴沉的要吃人。再扭头看看另一边,瑞娜也没有什么好脸色,气的脸上带着一丝潮红。



眼下的敲门声打破了这该死的局面,利威尔没好气的喊了声“进”,瑞娜重新坐到沙发上去,示意自己班那个小姑娘过来。



“我先去开会了,等晚上回家再收拾你。”



“随便。”



“你哭什么?有空哭不如去练练力量。”瑞娜把小姑娘从办公室领出来之后,她在瑞娜身后就忍不住开始一直哭,哭的瑞娜心烦。一些难听的话到底是看到可怜兮兮的清秀哭相咽了下去。



“队长,呜呜,我不是故意丢下你的。”



瑞娜叹了口气,这小姑娘怎么长这么高,她只能踮起脚拍拍她的肩膀。“事情已经发生了,再去纠结当时的做法已经没有意义了。与其在这里后悔难过,还不如往前看,想想接下来该干什么。”




“可是,我好像间接让队长和兵长吵架了。”



“这不是你该管的事。”瑞娜被说的有点烦,这小姑娘怎么分不清轻重缓急,“你要做的事,利威尔兵长刚才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不需要我再重复一遍。”



“是队长。”



什么嘛,这个老男人居然没有一点征兆的跟自己吵架。自己班的新兵犯了错,他训就训了,还把每一点错误给她列出来了,对任何人他都没有这么说过,对自己都没有这么仔细过。



臭男人。不会是看那个小姑娘长的年轻漂亮,所以发着脾气也要把错误指出来吧。



明明刚才训人训的很带劲嘛,那个样子和自己刚来兵团对自己的样子没什么差别嘛。



谁要当你手底下最快的一把刀。刀也累了,要磨刀了,你干脆换一把更好的刀算了。



瑞娜越想越生气,对着路边的大树狠狠踢了几脚。“臭男人臭男人臭男人臭男人...”



会议到没有什么很重要内容,对上次壁外活动的总结和改进。利威尔无心听汇总,眼睛朝窗外看,看着瑞娜在泄愤一样的踢着大树。



啧,小鬼就是小鬼,明明自己做错了事,还跟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



新兵的生命是生命,她自己的就不是了?



要不是自己,就凭她班里那些成员的反应速度,谁能把她从巨人嘴里抢出来。



一刻都不让自己省心。


利威尔等瑞娜消失在视线中才扭过头,对上了埃尔文和韩吉两张好奇的脸。



“干什么。”



“呀呀呀,我来兵团那么久,第一次看见兵长生闷气。”不怕死的韩吉托着脸,满眼八卦的盯着利威尔。“别否认哦,你眉头皱的都可以夹死苍蝇了。”


利威尔扛不住韩吉死缠烂打追问,加上他真的很烦,便简明扼要的说了重点。



韩吉听完不怕死的大声笑了出来,笑的她趴在桌子上完全起不来。埃尔文则是端起红茶,试图用喝红茶来掩饰自己的笑意。



“利威尔,三十要中代的人了,你居然跟小朋友计较哈哈哈哈哈。”



被韩吉说的更心烦意乱,利威尔站起来狠狠摁了一下她的头,大跨步的就要离开。


“利威尔。”埃尔文喊住了利威尔,利威尔脸上的不耐烦又加重了几分。“床头吵架床尾和,给你和瑞娜放一天假。”


(下半部分放到爱发电了 好喜欢芒果 )

评论(7)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